首页  化学化工学院新型碳材料研究室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新型碳材料学生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1月10日,是以新型碳材料研究室为基础设立的纵向学生党支部。2021年10月,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新型碳材料学生党支部拆分为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为新型碳材料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和新型碳材料第二研究生党支部。新型碳材料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党员28人,积极分子15人,党员中正式党员18人,预备党员10人,由程智年担任党支部书记、卢莉萍担任组织委员;新型碳材料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党员25人,积极分子17人,党员中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11人,由周培担任党支部书记、程章桢担任宣传委员;两支部互相学习、协调联动,以创建研究型特色党支部为目标,以学习服务为辅助,面向研究室,面向学校,面向社会。

党支部特色名称:知行党支部。(力求知行合一;也争取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服务全社会。)

党支部成员合影

党支部口号:知行合一,力争一流。

党支部建设发展思路:

新型碳材料学生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建设研究型党支部的立足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加强党员担当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从而达到提升研究室科研水平,增多研究成果的目标。力争打造成一支科研强,服务优,党性高的优秀学生党支部。

拟定特色活动:学习党内先进人物(组织形式:会议座谈)

         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形式:党员带动群众学习)

         外出实践活动(活动形式:参观教育基地)

         科研教育活动(活动形式:学术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 新型碳材料研究室
实验室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