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24

恰逢七一建党节,为了增强同志们爱国爱党、敬校荣校的意识,71日下午,新型碳材料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和新型碳材料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共同组织了“忆党史、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组织参观校史馆,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共计35人。

下午,同志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刻有学校变迁历程的浮雕、庄重的形象墙、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块块精美的展板、数尊象征荣誉的奖杯映入眼帘。详实的文字与丰富的图片全面展示了石大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奋进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校史馆讲解员带领下,同志们认真倾听,于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重温了石大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孔硕硕同志听完讲解后表示:“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拉近了我们与学校的距离,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史、校史。坚定初心、肩负使命,如今正值为国奉献的伟大时刻,我们要在石大实现自我蜕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感受到了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自豪感。作为石大学子,同志们应时刻牢记惟真惟实的校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以昂扬的姿态勇担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

 

 

稿件作者:高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 新型碳材料研究室
实验室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