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型碳材料研究室年终总结专题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1-19   浏览次数: 174

2022117日至18日,新型碳材料研究室年终总结专题组会于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吴明铂教授作年度总结并致辞,总结了新型碳材料团队2021年的各项成果,包括人才建设成绩、实验室配置、学生培养情况等;布置了2022年多项重点工作,对团队老师的研究方向、学生的学习态度、实验室的规范使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吴明铂教授致辞

博士生李淑丽作学术汇报


吴明铂教授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我室各位老师分别进行年终总结,研究生按照储能方向、CO2转化方向、催化方向、水处理方向依次开展,着重介绍科研工作及相关进展。同时为了奖励部分同学一年来对实验室管理方面做出的贡献,吴明铂教授为学生颁发了“实验室突出贡献奖”,以鼓励更多的同学维护实验室的日常运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 新型碳材料研究室
实验室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