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碳材料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7   浏览次数: 134

2019312日在特种楼433召开化学工程学院新型碳材料学生党支部大会,大会应到党员29名,实到25名,积极分子到场6名。

大会由王文行同志主持,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二项党书记王文行同志就近期开展的事务进行阐述,首先宣布初步拟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刘鹏飞、王淑涛,并对其进行简要介绍,拟定发展对象名单:王小珊、张云龙,并对两人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全体党员针对拟定的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和拟定发展对象名单提出意见,经过鉴定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随后正式宣布刘鹏飞、王淑涛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将王小珊、张云龙推选为拟发展对象接收上级组织考察。大会第三项,党小组名单公布,党书记王文行同志宣布后期将以党小组形式展开部分党内事务。

最后,大会进行第四项,党书记王文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化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如学习工作机制,说明党小组工作为主要落实党支部工作要求,完成党支部安排的任务等。通过深化学习,各位党员准确把握了党中央要求及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了为民主评议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党支部大会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奏唱《国际歌》后,新型碳材料学生党支部大会到此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 新型碳材料研究室
实验室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