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碳材料学生党支部成立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7   浏览次数: 417

2019110日在特种楼433召开化学工程学院新型碳材料学生党支部成立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大会由王文行同志主持,奏唱国歌后,主持人介绍了拟成立新型碳材料基本情况,共有正式党员28名,受留党察看处分尚未恢复党员权利的、无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1人。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8名,实到25名。按照学院党委安排,根据《党章》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的规定,决定成立新型碳材料学生党支部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对王文行、王晓波、武晓翠、董运发和鲁佩芳5名候选人实行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经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名单。

候选人得票情况如下:王文行,24票;王晓波,16票;武晓翠,22票;董运发,19票;鲁佩芳,13票。根据大会通过的《中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最终王文行、王晓波、武晓翠和董运发4名同志成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

最后,各个委员进行表态,他们都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并提出今后会做好本职工作。选举大会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奏唱《国际歌》后,新型碳材料学生党支部成立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到此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 新型碳材料研究室
实验室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