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胡劲松到访我室
发布时间: 2017-11-05   浏览次数: 731

 

 

    11月1日,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胡劲松教授到访我室,并做了题为《高性能低成本燃料电池与电解水纳米电催化剂的设计与思考》的专题报告。本实验室全体师生以及其他实验室师生到场聆听、学习、交流。报告结束后,师生和胡教授进行深入交流。

    胡劲松,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百人计划,中科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院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课题组组长。目前主要从事清洁能源转换纳米材料与器件的研究,已在包括JACS、Angew. Chem.、Adv. Mater., Nature Commun.、PNAS、Nano Lett.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10余篇,20余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及热点论文。论文已被他人引用11000余次, H-因子39。曾获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与中国电化学青年奖等多项奖励。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 新型碳材料研究室
实验室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452